2016 寫一篇  關於 計程車 租賃 ( UBER ) 之間 的事 !!!

其他也有車友文章貼出 : " 跑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 " 較好 ... 唯一理由是 ~ 可以路招 .

北北基 約有 5 4 千多輛 計程車 ~  還有租賃車 + uber 的競爭 , 計程車也沒有好跑啊 !!!

 

本作   三菱 OUTLANDER 五人座 91. 9 萬元 2019年式 .

原場設定油耗 : 13.7 公里 / 公升 .

 

======= 以下  2019 / 04 / 22 更新  =================

若以平均 : 9 公里 / 公升 .

日跑 200 公里 / 9 公里 平均值油耗  =  約為 22.2 公升汽油 * 95 汽油 30 .

 

 IMAG0401.jpg

 

 

 

附上成本分析給你知道 :

油價浮動 + 日跑多少 = 影響成本主要關鍵之一 .

 

 

你也可以買 60 萬上下的 車款與車型  ,  50 多萬 ~ 60 多萬元的小車 滿街跑的一堆 , 你的需求與能力所及 .若以平均油耗 14 公里 / 公升 試算 60萬元 左右各級車型 每天 1235 元左右 營業成本 . 72 萬元左右 各級車型 每日1300 左右營業成本 .

 DSC_0004.JPG

一般 平均 日跑 200 公里為基準 , 1公里平均 10 元計價 , 便當飲料錢 ...  還是要的 ...  所以說 " 合理的成本 " 應該是要 : 2000 / 每日 .

 

所以 1600 ~ 2200 之間 是每天 " 營業成本 " , 營業成本 範圍之外 才能視為 你的收入 .

 台北 桃園機場 再回台北 約有 100 公里左右  

( 租賃車行價 最低一趟 800元起 / 計程車一趟跳表 900 ~ 1100 左右 不等 )  給你參考啦 !!!

 

也有車友會拒絕單趟跑桃園機場的 , 空車回程就不划算 ,  有削價競爭 , 拉低行情者 , 不在同行間議論 , 屬個人行為 !!!

 

另外 .... 很重要 :

有租賃車行 或是 車隊 車行配合的  , 把你導向 百萬元車款車型 , 就是接單量沒有很多 , 跟你說 12個月 ~ 18個月 車錢就賺回來了 !!! 

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.

arrow
arrow

    Lin - Ja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