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生最難看破的就只有四件事 :

生死 . 是非 . 成敗 . 榮辱 .

其實就是一個字 ….. “ ” !

自己 ) 都沒了 , 還折騰啥 ?

 

哥從來不是喜歡獨自一人 , 只是「 有的路啊 ~ 只能一個人走。」

這種好冷的狀態,就叫做寂寞 !

沒有堅強的靈魂 , 雖說不是病 , " " 痛起來也要人命 ....

不要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!

過去都是過去的事 , 已經很難有所作為啦

所以年近半百的哥不寂寞,因為有寂寞陪著哥到最後。

 

 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與生存的底線各憑本事與自身修行了 !!!

 

」!

你有吧 ? 有就好 , 你就好好珍惜擁有。

        這對於我只是很廣泛又狹義的 " " 罷了 , 真的萬分抱歉 , 在我身上沒有很實際展現 , 習慣了好冷的寂寞狀態也就看淡許多 , 雖說從來不是喜歡獨自一人 , 只是「 有的路啊 ~ 只能一個人走。」 沒有和我相同立場的伴侶  , 只會更寂寞  ... 幸福的場景不適合我 , 因為有「 寂寞神經病 」! 吃不吃藥都沒救  ... 好 多年  都這樣子了 還有在想著怎樣活就好啦  .....   "  睹爛  "  眼前我沒有的  ( 想眼不見為淨 ) , 就算有 1 件不同以往的小幸福好事發生 , 會有 9 件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事實從眼前閃過蓋掉 , 很少人不會不介意吧 !

 

我們都只是路人 ! 你是你 , 我是我 , 誰也不認識誰是誰各自都有自己的故事 , 只是巧合出現在同一個時間空間而已 , 然後又各過各的生活與自己幸福人生 , 也許這樣就好路過的風景之一  , 你也是如此看著 .

 

 

 

將各種物品縮減控制在最低需要程度。

扔了可惜 ? 重新開始審視與這些物品的生活  ... 我這 3 ~5 也逐漸簡單化 , 添購一個物品相對要捨棄 1 ~ 3 個很少使用或是根本已經沒再碰觸的 , 人必將死 , 災難相隨 , 你要留下多少東西給誰替你煩惱 ! 還是睹物思人的深淵裡 ~

禍兮福所倚,福兮禍所伏。” ( 應思危 ) 人在幸福的生活中,卻潛藏着災禍。

 

 

就算是在某件事賭上人生 , 賺再多錢也不見得就會幸福 , 能夠養活自己 , 每天都安安穩穩就可以了 ~ !

我希望這樣的日子 , 能一直持續下去 ....

 

天平的兩端可以有許多衡量的成分 , 總要認清事實與現實存在 , 你不曾有過的幸福和快樂 ?

人家曾經有過或是還存有一部分的 , 不會是你的或能再給你的 !

 

你所付出只能是像竹簍盛水般流去 , 基礎立場本質早就不相同的人 , 當然不可混為一談現在與未來 , 也不會在乎和感受你的處境 , 還有更殘酷的在等著 , 都快年近半百了 , 不要再天真的以為 .....

 

 

“ 人 ” 最寶貴的就是人的唯一性 , “ 我 ” 雖然一身缺點 , 但是我是唯一 , 這就是最棒的了 .

有些人不斷暗示自己 : 改變自己 ~ 改變自己 ~ 。 其實在強大的內心面前 , 任何的改變都是偽裝 , 偽裝時間長了就會忘掉自己 , 逐漸變成了社會的芸芸眾生 , 然後一輩子都在扮演你不是的那個人 , 活得比誰都累 , 要學會接納自己 , 容忍自己的缺點 , 告訴這個世界 : 我很好 , 我就是不改變我的缺點怎麼地 ! 我只想做個有血有肉有性情的人 , 一個真實自然的人。

 

這個觀念一旦形成 , 久而久之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了 , 當然 , 懶 ! 絕對是需要改變的 , 人如果不認同自己就會自卑 , 你想想你能尊重一個自己瞧不起的人嗎 ? 確實是這樣 。

 

誰知你有多好 ..... !!! 「夢想」~!是毒藥。惡魔的耳語,總是讓人感覺到會獲得幸福,再不好好自修,縱使鹹魚能夠翻身,還是鹹魚,老實配飯去吃個度日剩年,遠離顛倒夢想才是真。

是福是禍誰能看破~?
聒聒墜地一絲不掛, 死後裊裊一縷輕煙!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- Ja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